購買需知

♦️ 網上商店只接受 VISA及Master信用卡付款。

♦️ 若需要其他付款方式,可直接前往門市購買。

♦️ 本店所有商品在網站及門市同步發售,如出現商品售罄情況,會通知取消訂單及退還全款給客人。

♦️ 注意二手商品可能會有劃傷,污漬,關節鬆緊等狀況。詳細可參考商品圖像,實物商品狀況可能與圖像略有不同。

♦️ 全新未開封的商品內有缺陷不在退換範圍內。(包括由製造商檢查的雙膠紙粘貼)

♦️ 商品運輸過程中可能會損壞,包裝產品的角位有機會磨損,請諒解後購買。

♦️ 有電池的商品,沒有額外說明損壞,則正常運作。

♦️ 不能保證每盒商品外盒可以像新一樣,完美主義者切勿購買。

申請會員的個人資料絕對安全和保密,有關資料將被用於授權行政及為會員提供服務之用。

♦️ 貨物出門,不設退換。

♦️ 網站上載之內容及相片版權歸二番目所擁有。

♦️ 二番目將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。

♦️ 訂單付款確認後,所有訂單均不能取消及退款。

♦️ 顧客如需換貨,必須保持包裝完整,並於購買日起14天內帶同購買紀錄到二番目門市進行換貨服務。

♦️ 我們目前並不提供快遞退換貨服務。如需退貨至本公司請親臨二番目門市。

♦️ 退換貨品只限一次。

2099b6ef-1067-4a9a-b125-c35b1de99e97